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6 18:04 来源:



9月15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会议,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安排部署全局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框架,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篇目,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说感悟、谈体会,从政治、业务、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新论述新理念新战略。要运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头学、支部跟进学、个人自学等形式,紧密结合业务实际学习。二要立足岗位实际,强化交流研讨。全局党员干部要利用好支部党员大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学习渠道,围绕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部门工作职责和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学出责任担当、学出本领能力、学出过硬作风。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注重成果转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持续加大“双千兆”网络建设应用;不断提高应对各类自然灾害能力,支撑疫情防控,全力做好通信服务保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安全保障任务,万无一失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持续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