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国庆前夕开展通信工程建设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1 来源:

 

926上午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段霄峰带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通信工程建设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基础电信企业通信工程在重要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省移动公司办公楼建设装修现场省铁塔公司基站施工现场,对现场机具仪表持证上岗、安全设备、安全防护用品、消防器材、警示标识、应急设施等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开展检查评价其中对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带电作业、防雷接地等危险作业场景的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国庆期间要做好通信工程建设以及通信设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落实常态化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通信工程建设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