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14:34 来源:

1月18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市州分公司。尼玛多吉局长作工作报告,段霄峰一级巡视员主持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局领导、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协会学会、增值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公司、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王黎明副省长对青海信息通信行业工作的批示。尼玛多吉局长以“持续推进行业稳中求进不断提升服务供给能力开启青海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2021主要工作成绩,分析当前所面临的新情况与新形势,对2022年行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总结一年的工作亮点、谋划2022年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要抓好六个方面重点任务。一是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网络服务供给能力。二是推动应用深度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创新应用方案供给能力。三是规范市场竞争秩序,持续提升监管服务供给能力。四是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持续提升安全服务供给能力。五是加强应急通信保障,持续提升应急服务供给能力。六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同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岁末年初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