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纪检组前往青海省纪委监委对接联系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8:08 来源: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纪检组前往青海省纪委监委对接联系纪检监察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若干措施。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段霄峰带领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青海省纪委监委与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对接联系纪检监察工作。

段霄峰向省纪委监委常委潘峰常委介绍了我局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落实垂直管理单位纪检监察体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潘峰表示,将在廉政风险排查、警示教育等方面全力支持青海管局纪检组工作,从而推动监督的贯通融合。

下一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纪检组将严格按照部省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垂直管理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动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