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在海南州组织开展应急通信拉练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5 来源:


为检验海南州各通信企业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应急反应处置能力。6月29日下午,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尼玛多吉带队在海南州安全生产检查期间模拟海南州共和县发生水库垮坝,洪水冲断通信光缆、当地通信设备断电,通信阻断等情节,开展无预先通知应急拉练。

各通信企业在接到通信管理局通信抢修保障任务通知后,携带通信应急装备和抢修物资,第一时间在指定地点集结并迅速开展光缆接续、发电保障、卫星电话联络上报信息、移动车载通信开通等科目拉练。

尼玛多吉对各通信企业应急保障队伍的快速响应、充分准备和熟练操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增强技能培训,强化应急通信装备日常管理和维护,持续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三是要发挥行业优势,以练备战,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