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调研学习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7 18:31 来源:

近日青海管局组成调研组赴宁夏、甘肃,就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申报建设、宁夏政务服务大厅及兰州市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等情况开展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在宁夏、甘肃管局的大力支持下,现场参观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了解交换中心建设运营的做法经验、组织架构、业务经营、政策落实、技术创新等情况;走访中卫市政务服务中心,学习宁夏管局线上工程质监审批流程及手机APP运用,并与宁夏管局领导、处室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交流。在甘肃通信管理局,就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同意设立兰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事宜进行学习交流。

调研学习中,注重成果运用转化,借鉴兄弟管局成功经验,紧紧围绕青海实际,尽快研究制定适合我省的申报项目,为促进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做好全面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