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0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邀请青海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绽小林为我局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绽小林教授从系统回顾与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手,按照六个历史性新成就新进展、七个必须坚持、六大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框架,通过以史为鉴、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各模块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剖析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行业发展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信息通信行业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