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安排部署“3·26”海西地震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14:39 来源:

海西州发生地震后,青海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专题视频会,王艳芳副局长、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海西州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州各公司快速集结应急保障力量,原地待命,并上报队伍和装备准备情况。二是州各公司要迅速排查通信设施灾损和隐患,组织力量进行抗震加固。三是各省公司要加强海西州应急通信保障力量,沿震中对外围人员密集县、乡提前安排应急力量,确保紧急状态下通信联络畅通。省、州公司做好(周六、周日)应急通信值班值守工作,要情随报海西州通发办要立即向海西州政府报告通信应急保障情况,并组织州各公司保障队伍协同开展震区应急通信抢修工作。

会后,我局组织省电信公司携带卫星车、基站车、短波车、电源车、卫星电话等应急通信装备奔赴海西州德令哈地震一线,增强海西州应急保障能力。我局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各公司物资储备情况,并组织开展了4家基础运营企业关键业务联合应急通信演练,指导企业提升应急处置技能。

截至目前,海西州已发生10次地震,最大震级6.0,通信网络运行正常。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