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16:38 来源:

7月7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全省重点项目以及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全省5G建设、电信普遍服务、玛多灾后重建、固定资产投资、政务大厅通信建设工程审批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工信部通信工程招投标专项检查工作。此外,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青海省建筑物移动通信建设规范”宣贯会。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规范和加快通信工程项目建设。积极配合做好《青海省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发布和宣贯,各企业要加快5G、大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建设任务完成。二是持续做好通信建设共建共享工作。各企业要坚持“能共享绝不新建”原则,充分挖掘已有资源共享潜力,禁止发生触碰共建共享高压线的现象。三是持续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建设。紧紧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四是切实保障农村通信网络畅通。按照全省责任区的划分,责任企业对责任区内做好通信网络的“动态清零”工作,确保行政村和农牧民群众主要生产生活聚居点和交通沿线通信网络的畅通。五是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各企业要认真统筹做好通信工程建设全过程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段霄峰主持会议,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各电信企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