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赴基础电信企业调研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1 15:03 来源:

近日,为统筹谋划2023年网信安重点工作和保障中心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全省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赴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调研座谈全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各企业网信安、网运、政企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中,各企业详细介绍了互联网诈骗防范治理能力建设、数据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人才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通报了2022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发现的典型问题,介绍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和通信网络保障中心的筹建规划,并就如何推进电信网络诈骗治理效能、提升数据安全管理能力、完善行业保障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研究此次调研内容,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在增强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韧性、强化行业数据安全治理能力、推动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建设、提升电信网络诈骗治理效能等四方面持续发力,全面加强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助力更高水平平安青海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