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5 来源:

为引导全局女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局领导参加活动。

全局女职工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一方面积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现场多维度答题方式检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另一方面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和手作活动,深刻感受到蕴藏在每个村庄、家庭里艰苦奋斗、勇克困难、敢于创造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现乐观向上、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通信事业,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