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8:1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15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部党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通报2022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政治机关建设更加坚强过硬,理论武装更加有力有效,机关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显著成效,作风纪律建设更加从严从实。

会议强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的建设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以党中央主题教育为抓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海省通信行业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意义重大。一是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部省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二是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三是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青年干部在改革发展主战场、重点工作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长才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不断增强党的组织功能,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的关心关爱和教育管理,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是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上巩固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