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44 来源:


3月8日,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和不懈奋斗的青春风采,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局五支代表队,共15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现场竞赛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选手自信应答、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党支部和第四、第五党支部代表队分获比赛第一、二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展示了全局党员干部新时代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学思践悟中开创了发展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立足岗位勇争先,全力推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