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政企协作,积极服务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1 18:21 来源:

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为充分发挥各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以下简称“通信办”)服务行业管理和行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全省通信办主任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芳主持会议,省铁塔公司副总经理夏天及各市州通信办主任,管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市州通信办2022年在基础设施建设、共建共享、应急通信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2023年六个方面16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大家关心关注的工作事项进行详细解答,各通信办主任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思路。最后,王艳芳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发力做好今年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地通信办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按照部省新要求,结合全省行业工作会提出的具体任务,为做强做优信息通信业发挥积极作用。二是精准推动,确保完成任务。要紧盯行业发展趋势,紧紧围绕行业“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加力推动重点任务的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加强企业间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聚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各通信办主任表示,此次座谈明确了目标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2023年将担当作为,按照既定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力在支撑行业管理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