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收到西宁市人民政府《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31 17:48 来源:

新年伊始,西宁市人民政府向我局送上《感谢信》,对我局长期以来给予西宁市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我局以“发展行业、服务地方”为工作目标,在推进西宁国际互联网专用通道、西北首个根镜像服务器、西宁“千兆城市”等重大项目实施的基础上,省市联动,成功申报西宁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全力支撑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大通8.18山洪灾后重建,深入开展打击电信诈骗“断卡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我局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信息通信行业、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保持勇争一流的闯劲、实干笃行的拼劲、百战不殆的韧劲,为加快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作出通信业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