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赴联点帮扶村开展宣讲慰问

发布时间:2024-03-26 17:50 来源:

为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让党的强农富农惠农政策传递到基层一线,有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省委、省政府“一学三促”要求,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3月21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微带队赴联点帮扶村班玛县则多村开展宣讲及扶贫捐赠活动,果洛州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宣讲。

李微指出,近年来,则多村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业、兴建木雕厂,充分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经济收入持续增加,2023年村级产业收益居全县第2位,村容村貌整体提升,通信、道路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增强。期间,受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委托,李微一行还向则多村捐赠拉杆箱、双肩包、帐篷等超过10万元物资,助力提升则多村应急救灾能力,支持乡村振兴高质量推进。李微代表局党组从村集体产业木雕厂采购糌粑盒10个,捐赠给监测户及脱贫户,在为村集体经济创收的同时,给村民带去看得见的实惠。村两委赠送“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锦旗,对省通信管理局多年来的精准帮扶表示感谢。

李微强调,要聚焦村民增收致富、持续提升治理水平等重点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党的惠农惠民政策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用好用足政策,提高农牧民生产生活、增收致富的积极性,带领广大村民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二要用好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围绕木雕厂、养殖业等产业,积极拓展网红直播带货等线上渠道,加强产品宣传,持续扩大特色农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发挥驻村工作队、后备干部及致富带头人资源优势,为村集体经济发展谋思路、探新路,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构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魅力家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