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7:36 来源:

阳春三月天,春风拂面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引导全局妇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全局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系列活动还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开展了花艺培训,专业花艺老师对大家进行现场指导。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置身在花的海洋,一起发挥想象、悉心制作,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表扬了2023年度优秀妇女工作者。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党的女儿》,领略百年党史中平凡而伟大的巾帼风采,从中汲取“精神养分”,涵养奋进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妇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展现乐观向上、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持之以恒为加快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新型工业化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