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获得2023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4-03-18 18:27 来源:

近日,2023年度青海省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结果公布,我局获评优秀等次。

2023年,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主动服务和融入青海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大局,在提升网络供给能力、创新行业监管模式、加强技术手段建设、拓展数字化创新应用、强化安全应急保障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特别是高效建成开通西宁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圆满完成积石山地震应急通信保障任务,得到部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全年电信业务总量及电信业务收入增速分别居全国第5位、第2位,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认真落实部省重点工作部署,着力践行“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规范”的机关作风,奋力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