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第一季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15:50 来源:

4月28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第一季度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段霄峰,省各电信运营企业分管领导及管局发展处等相关同志在会场参会,市州工信局相关领导、电信运营企业分管领导及信息通信发展公室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各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省通信管理局通报了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一季度工作情况。同时,会议邀请中国信通院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专家就相关规划作了解读,通信行业规划体系建设以及编制通信规划进行了培训。

段霄峰对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要充分认识工作的必要性,继续高质量开展本职工作二是各公司要积极配合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工作,共同努力为我省通信行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各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支撑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