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

开启创新发展格局 赋能数字经济建设--省通信管理局赴海南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9 16:04 来源:

3月3日,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尼玛多吉、副局长王艳芳赴海南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中国铁塔青海分公司、局信息通信管理处、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海南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办公场所,了解通信发展办公室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副局长王艳芳、铁塔青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天对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提出了工作要求,海南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尼玛多吉局长强调:一是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工作处于起步阶段,要开好头、起好步,扎实推进工作;二是要找准定位,以点带面拓宽工作,积极对接政府,推动行业工作落地;三是健全人员管理机制,关注人员能力提升;四是要综合考虑,统一认识,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发挥特色优势,赋能地方数字经济建设;五是主动关注政府需求,努力争取地方政策支持,推动贵南县数字乡村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