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

玉树州通信办主任汪永寿作为玉树市人大代表接受玉树市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2-04-02 17:51 来源:

阳春三月,正值玉树市两会期间,玉树州通信办主任汪永寿作为玉树市人大代表列席参加会议并发言。

首先,在玉树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肯定了玉树州通信办、玉树铁塔、玉树联通解决西扎俄拉检查站无通讯信号工作中的成绩。

其次,汪永寿同志结合玉树市政府报告,立足行业发展实际在会上作了发言并提出三项意见建议:

一是根据青海省数字经济发展工作要点,沟通相关单位,完成玉树州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方案,准备和州、市(县)、乡逐级沟通拟稿编制下发和落实;

二是组织各地方政府3月底前完成2021-2025年玉树5G及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评审,报政府申请纳入空间规划;

三是将智慧乡镇、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政务等民生问题基于掌上,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给群众,编制数字乡村项目建议书,申请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短板资金,解决问题。

会后,汪永寿同志接受玉树市融媒体中心采访, 表示玉树州通信行业将紧扣省委省政府“八个新高地”重要部署,聚焦州委州政府“树好三个形象、打造好六个区”的目标要求,细化 “四个示范城市”建设实践,对标玉树市政府“三三二”工作任务,对照三个新作为,聚焦两会热点,在政策获取、规划引领、项目报审、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数字乡村建设,补齐偏远乡村通信基础设施短板,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一步有效衔接等方面开展工作,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方面,一如既往的为推动玉树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