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

黄南州率先在全省实现5G 网络信号城乡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03-25 16:07 来源:

近年来,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以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着 力点 通过编制规划 、完善 机制等方式 科学部署商用 5G 网络信息建设和应用发展,组织和调动各通信行业企业的积极性,引 导各企业坚持资源共建共享,坚持“政府主导、深化共享、应用 牵引、有序发展、共建共享、服务社会”的原则,实现了高效率、低成本、优 服务的 5G 网络快速部署和产业协同发展。

截至目前  在全省率先 完成全州一市三县城镇及 36 乡镇所在地 5G 网络信 号建设  实现主要城镇信 号全覆盖  全州累计建成开通 5G  234  其中电信  通联合建设 5G 11 6  移动 建设 5G  118 座。下一步  我局将高 质量持续推进商用 5G 网络信号建设工作 ,重点在 5G 网络信号覆盖重点村、、景区上持续发 早日实现全州 SG 网络信号的深度覆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