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

西宁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10 09:14 来源: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西宁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省通信管理局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0月20日,西宁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组织全体专职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任赵峻同志领学,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专职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要知道为什么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要知道该学什么,要准确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要知道该做什么,要做学习的先行者,要做践行的实干者。要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培训等形式,学深悟透,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抓强化落实,紧密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规划和具体部署,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通信办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力争通过学习切实提升各项工作。二是结合年度工作要点,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通信办工作深度融合、相得益彰。三是牢牢把握四季度“收官蓄势”关键时期,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通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乘势而上,冲刺攻坚,以实际行动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