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

格尔木市通信办组织开展察尔汗盐湖铁东片区光缆线路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6 14:59 来源:

根据格尔木市人民政府关于《察尔汗盐湖铁东片区生态环境集中攻坚工作方案》(格办字〔2023〕108号)要求,格尔木市通信办组织各电信企业开展察尔汗盐湖铁东片区光缆线路整治工作,配合做好察尔汗盐湖铁东片区生态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全面提升片区光缆线路质量。

整治期间,通信办认真落实当地指挥部要求,牵头组织各电信企业多次召开光缆线路整治工作推进会,共同制定整改措施。各电信企业克服恶劣施工作业环境、寒冷气候条件等因素影响,按照通信办统一安排,全面排查该片区内既有光缆线路。特别是,针对区域内线缆绑扎混乱、杆体布置不规范等问题,通过新建光缆线路、拆除废旧光缆、加固既有杆体、更换隐患杆体等方式进行整改提升。1月24日已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通过集中整治,察尔汗盐湖铁东片区区域混乱光缆线路得到有序归置,为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